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专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经科城环委组织委员视察现代农业产业园和航空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4-04-16   来源:资料来源:区政协经科城环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014年4月11日上午,区政协经科城环委组织专委会全体委员赴现代农业产业园和航空产业园开展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韦士章参加了视察活动。

委员们首先来到现代农业产业园江苏天润本草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浤裕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参观了铁皮石斛的育苗和杜鹃的栽培过程。接下来又来到航空产业园,罗溪镇镇长曹瑜向各位委员介绍了航空产业园的发展规划,未来几年,航空产业园将以航空制造及航空服务为主要业务板块,建立航空产业发展平台,促进航空产业资源聚集,并形成辐射效应。

参观结束后,经科城环委还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会上,经科城环委主任奚小震布置了2014年经科城环委主要工作,经科城环委副主任吴琼对《政协新北区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及委员履职量化综合评价办法》进行了解读,并以表格形式向与会委员们征求了区政协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区政协副主席韦士章出席会议并指出,经科城环委在区政协的地位和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1.专题协商出成果;2.课题调研出精品;3.委员履职争先进;4.委员提案有质量。


资料来源:区政协经科城环委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