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委员风采 > 内容 今天是:
 
健康宣传 责无旁贷
发布日期:2014-09-04 浏览次数:  字号:〖
 


健康宣传 责无旁贷

——记新北区政协委员赵志刚


8月15日上午,吕墅社区“希望来吧”邀请了薛家卫生院赵志刚主任为社区青少年及家长普及相关健康教育知识。赵志刚从医多年,经验丰富,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充分调动起青少年们的积极性,全面介绍了面对窒息、触电、溺水等紧急情况下的急救措施,大大提升了孩子和家长们在应急情况下的急救能力。

十几年来,赵志刚主任多次在薛家镇各个社区、企业等单位讲授过类似这样的健康知识普及讲座。但凡有需求,赵志刚总是义不容辞,根据实际需求和授课对象的不同,认真准备讲课内容。从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到中老年养生;从慢性肠胃疾病的治疗到各类紧急情况的救治,他总是乐心地向居民们讲授最关心、最需要的知识,面对居民们的提问,他总是悉心讲解,一一分析,直到居民们满意为止。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名薛家卫生院的内科主任,赵志刚一直致力于提高居民身体素质。他总是说,“医者父母心,有医德,才能有好的医者心态,有好的医者心态,才能治好病人。”他不仅用这句话来要求自己,更无怨无悔地践行者医者的承诺。



资料来源:薛家镇政协工委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