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委员风采 > 内容 今天是:
 
委员心系孤寡老人 赠自产水果表心意
发布日期:2014-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617上午,新北区政协常委钱小刚带着公司出产的新鲜水果,来到位于春江镇的圩塘康乐(养老)中心探望住在这里的老年朋友们。钱小刚委员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养老中心的生活情况,并将洗好的小番茄送到老人们的房间里,询问他们对水果口味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还将带着公司新鲜出产的瓜果来慰问、看望老人们,为需要帮助的老人献上一点爱心。

钱小刚委员是常州市新绿高科技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成立于20005月,公司主要从事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生产。2011年,钱小刚委员以风靡一时的网络游戏“开心农场”为模板,创办了现实版的“开心农场”——都市e农庄。农庄位于新北区百丈杏村,占地100多亩。农庄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亭台楼阁、错落有致,整体景色雅致而又充满田园气息,有成片的温室大棚和肥沃的露天菜地,有专门供人们垂钓的鱼塘,也有休闲小憩的木屋。用户只需在网上租赁“大棚菜园”,坐在电脑前轻点鼠标就可以远程下达种菜指令,并通过网络视频随时看到菜园的蔬菜长势,当蔬菜成熟时,农场工作人员会将采摘的新鲜蔬菜为你送货上门。“都市e农庄”是一个全新的商业运作模式,改变了人们对以往休闲农庄的一种认识,但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将传统农业与现代信息技术有机结合,在传统农业都市化的探索之路上迈出了新的步伐,为农业个性化、多样化发展开创了先例。



资料来源:春江镇政协工委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