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委员风采 > 内容 今天是:
 
政协委员企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31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9日,政协委员张天林企业鸿尔达车业有限公司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党支部负责人张天林在会上作了动员报告,新桥镇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指导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天林为企业员工们上了一堂生动且贴近企业发展的党课,鼓励党员及管理层多学习,勤钻研,用心服务企业员工,服务于企业客户,了解群众需求,企业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在张天林的影响下,鸿尔达车业公司多年来一直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形成了“党建就是生产力”的工作品牌,获得上级的一致好评。



资料来源:新桥镇政协工委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