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专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学习(文史)委组织委员视察魏村老街
发布日期:2013-12-10   来源:资料来源:学习(文史)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上午,区政协学习(文史)委组织委员视察了魏村老街,并召开座谈会,总结了2013年政协学习、文史工作完成情况,对专委会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初步评价和汇总。

学习(文史)委主任杨光从围绕中心履行职能、服务大局彰显特色、强化主体增添动力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习(文史)委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尤其是围绕我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优势、劣势、机遇和挑战,深入调研,考察学习先进地区的发展经验,为促进我区文化旅游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提出了5个方面的建议对策,并形成调研文章,在区党政办《调查与研究》上进行了刊登,为推动我区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科学参考。座谈会上,各位委员对照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填写了《2013年度区政协委员履职评价评分表》。

区政协副主席韦士章参加了座谈会,对学习(文史)委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韦主席指出,虽然学习(文史)委这个专委会撤销了,但是其职能并入了委员工作委员会。文史工作是政协的重要职能之一,是政协履职成果体现的重要方面,今后仍需加强文史工作的力度:一要继续加大文史资料的挖掘和整理力度;二要牢固树立文化是区域经济发展的竞争力的理念;三要进一步认清文化是历史的积淀,是现代生产力释放的源泉。

资料来源:学习(文史)委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