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专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科教文卫委组织委员调研视察生物医药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3-09-22   来源:资料来源:科教文卫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上午,区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围绕我区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建设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主题,赴生物医药产业园进行专题调研。区政协副主席韦士章、经济科技与城乡环境委员会主任奚小震参加了调研视察活动。薛家镇党委书记、生物医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群喜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落户在生物医药产业园内的扬子江紫龙药业和方圆制药项目工地现场,听取了生物医药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印志威关于项目建设背景、推进建设情况和发展预期等的详细介绍。

调研组一行在生物医药产业园管委会2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印志威副主任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园前期发展状况、下阶段发展规划和若干制约园区加快发展的困难与问题等内容,向调研组作了专题报告。黄群喜书记强调,生物医药产业园不仅是薛家镇也是高新区、常州市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薛家镇将集中全力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园区也将严格按照环保要求优选项目,确保发展质量。韦士章副主席指出生物医药产业园作为我区重点培育发展的新兴产业之一,自2010年启动规划建设以来,推进速度快、项目引进多、项目质量高,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有望成为全区工业经济新的增长极。对于园区在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与制约因素,委员们将会予以高度关注和积极呼吁,为园区加快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会议最后,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苏传瑾向到会的委员们通报了区政协对专委会工作和委员履职综合评价的相关要求以及专委会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


资料来源:科教文卫委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