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委员风采 > 内容 今天是:
 
龙虎塘街道政协联络组成员贺旭锋喜获第三届新北区“青年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2-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54,从新北区举行的纪念建团90周年暨第三届新北区青年三创三先之星颁奖典礼上传来喜讯:新北区第三届政协委员之一、龙虎塘街道政协联络组成员贺旭锋,荣获第三届新北区“青年创业之星”的荣誉称号。

贺旭锋,男,19799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温康纳(常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他留洋到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毕业后进入温康纳公司担任运营总监助理一职。2007年温康纳公司在中国设立第一家全资子公司,他被派驻中国担任运营经理一职,在他的带领下,公司经历从无到有,各项业绩也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年销售收入翻了两番。因其出色的工作表现,他被任命为温康纳(常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在新北区政协第三届换届之期,贺旭锋凭借自身条件优异、社会责任感强,且热心公益事业,获得提名并成功当选。

资料来源:龙虎塘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组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