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 社情民意 > 内容 今天是:
 
关于在新桥镇红河路绿化带开设通行口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1-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桥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反映:

新桥镇红河路东西走向,经过新桥镇新景花园和滨江明珠城小区门口。现滨江明珠城已交付使用,新建安置小区新景花园6月交付在即。

    在实际通行过程中,发现红河路中间的绿化带比较长,特别是在新景花园北门口和滨江明珠城南大门口,没有设置交通通行口,造成出入小区的车辆为了少绕路而逆向行驶现象增多,存在很大的交通隐患。结合文明城市建设契机,建议在红河路中间绿化带中间根据小区的设置和行人车辆的实际需要开设交通通行口,以方便居民进出,减少车辆逆向行驶和行人跨越绿化带等不文明行为。

资料来源:新桥镇政协委员联络组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