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 社情民意 > 内容 今天是:
 
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走访活动中群众的一些建议
发布日期:2011-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政协机关联络组反映:

在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走访活动中,一些社区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如巢湖社区群众建议在该小区出入口等地安装摄像探头,确保小区更安全;如天安社区群众反映该小区开发商对地下汽车位只卖不租,许多业主只得把车停道路边,造成该小区停车混乱,出行困难。很多社区群众反映,目前养宠物狗的人很多,但缺乏有效的管理,经常造成宠物狗伤人事件,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资料来源:区政协机关联络组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