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委员风采 > 内容 今天是:
 
海归博士赵善麒:温总理三句寄语让我在常州坚定创业
发布日期:2010-08-31 浏览次数:  字号:〖
 

       

2010818,区政协二届常委、海归博士赵善麒在创新型经济在江苏采访团采访时,谈起了他与总理见面的情景,他说:温总理之前在江苏考察时,我有幸参加了企业家座谈,温总理得知了我的创业课题后,勉励我大胆创新,不怕失败,超越前进!我清晰的记得,温总理特意嘱咐我两遍,让我把这三句话带给我公司的150名员工

    四年前,赵善麒作为常州首批引进的领军型海外人才,赵善麒与两位同在国外从事电力电子产品研发,具有多种专项技术的科技专家带着技术组成了江苏宏微科技有限公司,开始了创业之路。如今,由他们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新一代电力电子分立器件及模块已开始应用于路灯等照明节能领域,目前年销售达到6千万。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