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委员风采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常委赵善麒喜获全国“第二届百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杰出创业奖”殊荣
发布日期:2010-01-28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人民日报》发布了国务院侨办表彰的“第二届百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杰出创业奖”名单,我市获此殊荣的两名“海归”都来自我区,其中之一是区政协常委、江苏宏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善麒。

本次评选活动是为表彰从海外回国创业取得突出成绩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评选过程经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侨办及中央“五侨”等部门严格审核,江苏省仅有8人获此殊荣。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