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 社情民意 > 内容 今天是:
 
加强对地下管线的建设管理
发布日期:2010-05-04 浏览次数:  字号:〖
 

蒋忆桥委员反映:

随着北部新城建设工作的推进,在规划范围内地上地下的建设将逐步展开。为有效管理好地下各类管线,减少整体建设维护成本,根据地下管线的特点,有必要在现有管理模式和管理力度的基础上,预先对其地下各类管线的规划、建设给与特别关注。

尽管地下管线的规划建设只是项目的一小部分,但由于其特点,与建成后的使用、管理关系极大。我们能不时地看到或听到断水、管道被破、污水外溢等等意外状况的发生,不管损失大小如何以及如何弥补,终究是损失,除经济损失外,还有社会影响。

在这方面,我们新北区的有关领导和部门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有了相应的办法对策,但要做得再好些仍有空间。

资料来源:蒋忆桥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