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他山之石 > 内容 今天是:
 
江都市政协首次开展委员联组协商
发布日期:2009-02-10 浏览次数:  字号:〖
 

不久前结束的江苏省江都市政协全会首次采用委员联组的形式开展协商活动。会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取得了良好效果。出席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分成农业农村、工交财贸、城乡建设、社会法制、文教卫生5个大组,市委、市政府领导分别参加与所分管工作相对应的组别,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为做好联组协商,在全会召开之前,市政协就组织委员围绕相关议题进行深入调研,精心准备,协商中所提的建议中肯切实,操作性强,多数建议都得到了市领导的肯定和采纳,列入了今年政府工作目标。 

(孙立定)

资料来源:人民政协报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