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他山之石 > 内容 今天是:
 
沈阳市政协今年着力献计出力保增长
发布日期:2009-02-10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沈阳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研究部署2009年市政协重点工作。化“危”为“机”,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献计出力被确定为沈阳市政协今年工作重点。会议讨论了今年市政协常委会议题,明确了市政协2009年工作要点。会上,沈阳市政协主席刘雅琴要求,今年要把服务科学发展作为全部工作的着力点,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政协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佟永明)

资料来源:人民政协报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