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他山之石 > 内容 今天是:
 
江西上饶市政协委员联系周活动获赞誉
发布日期:2009-02-02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西上饶市政协组织开展了以“深入农村、服务三农”为主题的“委员联系周”活动,深入基层送科技、送法律、送医药、送文化、送温暖,听民意、助民生、解民困,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今年是市政协开展“委员联系周”活动的第二年。据统计,活动开展以来,委员共走访乡镇()、涉农部门(企业)70多个,约访群众2340余人次,搜集社情民意113条。

                           (姚少陆 张四华)

资料来源:人民政协报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