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他山之石 > 内容 今天是:
 
天津大港区政协开展会前集中知情调研
发布日期:2009-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天津市大港区政协各位主席、副主席分别带队,组织政协常委、民主党派和专委会负责人,深入全区8个街镇,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知情调研,听取辖区内委员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广泛了解民情、充分集中民智,努力为委员写好区政协全会提案和大会发言做准备。

大港区委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区委书记专门作出批示:“此次视察活动针对性很强,很有必要,望区政协切实组织落实好,区有关部门要主动配合好”。各街镇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精心思考、认真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到会通报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这次有组织、有步骤、大规模的会前集中知情调研活动,动作大、影响大、收获大,委员们围绕推进城乡一体化和新农村建设等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议近百条。同时,部分常委和委员还现场为基层群众和企业人士提供了政策、技术等咨询服务。

     记者了解到,大港区政协目前正在认真梳理和归纳委员和各界代表的建议,主席办公会议就各街镇反映集中的城乡一体化发展、园区建设、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保护、物业管理等带有普遍性和全局性问题进行了初步研究,提出要进一步深入调研与思考,通过提案、大会发言,专委会和联络处专题调研、专题视察等形式,积极反映群众的愿望和诉求,切实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记者 张原 通讯员刘志慧)

资料来源:人民政协报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