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他山之石 > 内容 今天是:
 
浙江省政协征集提案线索将提前到6月
发布日期:2009-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提案工作又出新意”、“会议服务信息化”。112,记者从浙江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政协今年新增委员撰写提案参考,加大提案督办力度,同时,省政协加大信息化服务,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实效。

今年,浙江省政协首次实行由各专委会提供提案选题参考,并与由社会公开征集的提案线索一起,作为委员撰写提案的参考。省政协表示,今后将提前向各专委会征集提案选题参考和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时间,由11月份提前到6月份,让委员有充裕的时间准备提案。十届二次会议期间,省政协将按照重点提案办理"五个一"的要求,推进重点提案办理,做好示范。

以往浙江省政协全会期间的会议文件都是纸质分送。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将首次尝试以电子文件形式发放大会发言材料。会议期间,省政协将采用全新的提案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提案的智能化管理。各住地设立委员信息服务点,为委员提出提案提供信息参考,促进委员与承办单位的交流互动。

(记者 李宏)

资料来源:人民政协报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