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他山之石 > 内容 今天是:
 
天津市政协全会更加公开透明
发布日期:2009-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使政协全会更加公开透明、民主开放,11113日下午,天津市政协全会首次举行两次新闻访谈会,邀请出席会议的市政协委员中的专家学者和历届政协委员代表,就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在促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中的作用等问题,接受新闻记者的采访。值得一提的是,列席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部分市民、农民、农民工代表参加了访谈会。

"此次全会紧凑高效,形式新颖。我理解新闻访谈会其实是我们委员为广大市民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的好平台。我们也把政协委员们在会上参政议政的见解传达给市民群众,形成互动,让大家充分知政情,这样才能统一思想,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影响,促进天津发展。"天津市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黎维彬对举办新闻访谈会形式十分赞同。而列席访谈会的农民工代表刘俊刚更是激动万分:"政协如此关爱我们外来农民工,给我们参加如此高层会议的机会,让我备受鼓舞。把我们当一家人,如此团结和谐,什么事干不成。"市政协常委张建浩在访谈会上则向各中小民营企业发出倡议: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努力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争取在天津大项目中寻找配套项目,争取更大的发展。

(记者 张原)

资料来源:人民政协报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